旅游文化学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专升本招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29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915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3日,我校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带队一行三人赴铜仁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陈琳书记、秦中应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吴玉院长,医学院教务科负责人等一行人参与会议。

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座谈交流会上,陈书记、秦院长、吴院长对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升本工作的进展情况。其开办的旅游管理、高铁乘务、电子商务等专业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且毕业生人数多,生源质量好,学生们都有很强的专升本意向,希望能与我院加强合作,联合开展并推进专升本相关工作。

李乐京教授认为,由于今年专升本考试提前到4月17日,时间紧任务重,应加紧对应届生的专升本宣讲工作,加快文化课开班学习;其次在专业课方面,可以对照参考用书,加强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为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就业提供新的路径,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文/图 李红仪   审核/冯建国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