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举行 专升本招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29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916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2日,我校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带队一行三人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王锡林、招生就业处处长翁翔华、健康管理系书记夏国文、系主任李莹、教务科科长易友志、办公室主任米润、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等一行人参与会议。

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工作座谈上,王锡林主席代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专升本工作的进展情况,其中今年健康管理、康复治疗技术、卫生信息管理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基数大,有意向报考本科的学生多,在专升本方面有很大的潜力,愿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学生,共同推进专升本方面相关工作。

李乐京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李乐京指出,旅游与康养体美高度契合,融合发展可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就业。鉴于今年专升本考试提前,应加快为学生开办文化课及专业课,加大学习强度,为考试打好基础。最后期盼双方未来能创超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专升本相关工作。

文/图 李红仪  审核/冯建国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