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贵阳市新导游培训暨双选招聘会

时间:2021-04-12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208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4月8日我校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贵阳市新导游培训暨双选招聘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由贵阳市多彩导游服务中心承办,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和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在新导游培训开班仪式上,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时成刚致词,他对刚获得导游资格证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强调:“贵州省作为一个旅游大省,导游的数量及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导游工作中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质,讲好贵州故事,递好贵州名片,做一个尽职尽责有担当的城市形象代言人。”。

在双选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与中国国旅、中青旅、贵州鑫启程旅行社、贵州天悦旅游集团等数家省内外知名旅游企业进行现场交流洽谈,通过企业宣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旅游行业不同岗位的需求情况、职责要求、发展方向、晋升空间等,并现场投递了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

通过此次新导游培训及招聘双选会,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对贵州旅游市场的规划和发展也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争取早日持证上团,为贵州旅游业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

文/图 桂曾欢李红仪 审核/李乐京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