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行走的“四史”之“旧物展,今人叙”活动

时间:2021-04-13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301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感悟贵州发展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8日至4月9日在鉴湖开展了行走的“四史”之“旧物展,今人叙”活动,通过对旧物的展示、讲解,让更多师生在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汲取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生支部‘行走的“四史”—忆古见今,感恩奋进’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活动将专业与党史学习相结合,通过展板展示、图文介绍、创意拼搭在视觉上呈现部分内容,再由旅游管理专业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现场对党的历史、各时期英雄人物事迹以及各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常培、韩露、周桂群和孙兴源等同学分别以长征精神、大别山红色故事、遵义会议史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精神等为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与介绍。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号召下,我院各班同学纷纷在课余时间去展区进行学习。

本次活动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通过学做相融,力图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引导更多的进步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陈路 图/袁周莉 审核/李倩

冯建国现场指导

讲解现场(一)

讲解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