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第四次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1-07-06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20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主持,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副院长、统战委员李倩、组织委员(兼)杨兮、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锋,宣传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刘静,以及教研室主任鲍扬、白雪、朱梅梅,副院长韦欣仪、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曾伟、团委负责人李天琪、学生党员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学习。

冯建国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对于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发展阶段学院教育事业至关重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系统回答,是指引新时代我国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

冯建国强调,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伟力的认识,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豪情,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推动新发展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动能。

随后韦欣仪、杨兮、刘锋、刘静、鲍扬、白雪、朱梅梅、张曾伟、李天琪九位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作学习交流发言。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