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我在等你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1-07-13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14撰稿单位: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院发展的多元性、学生发展的多样性。7月9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我在等你公司举办校企战略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实训室主任罗清云和行政教师廖翎佑,贵州我在等你公司总经理任均、党委书记杨旭及全体员工。

李乐京简要介绍我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我院与贵州我在等你公司在未来将继续加大人才技能培养、科学技术研究、文创产品孵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将科教融合推向新高度。

会上,由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与贵州我在等你公司总经理任均,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签约

授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