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结对开展“回首百年史 赓续大国精神”党建活动

时间:2021-07-19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910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丰富合作形式与内容,以党建促双方共同发展。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8日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结对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化屋村开展“回首百年史 赓续大国精神”党建活动。

在化屋村开展的党建活动,让党员同志们亲身体会到生态大保护、脱贫大攻坚、水生物大禁捕等国家行动后发生的巨变,看到我们中华民族的坚强不屈,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中华民族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和智慧,让红色基因代代传递。同时,通过本次双方党支部结对开展党建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推动双方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与延伸。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一种工作自觉、一种生活自觉,在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的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文/图 刘锋 审核/李倩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结对开展党建活动

旅游文化学院院长与天悦集团总经理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