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 党史知识测试

时间:2021-09-02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204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和检验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生党支部于8月31日在宁静楼235教室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所有党员参与本次考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满分100分。内容涉及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改革开放史、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基础知识,涵盖了百年党史各时期的知识点,覆盖面广且针对性强。测试中,所有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沉着答题。

此次测试,帮助大家重温了党史知识,激发了大家知党、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以测促学、以考检学的目的。同时倒逼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充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文/图 刘静 审核/冯建国

答题现场(一)

答题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