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 情暖新生心扉——旅游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2021-09-13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23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后,新生已陆陆续续住入宿舍。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宿舍生活,加强师生交流以及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旅游文化学院于9月9日在新生宿舍开展新生宿舍走访工作。本次走访工作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带队,行政教师廖翎佑和新生班助张婧、严宸共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和新生们展开亲切交流。辅导员细致入微的了解和解决新生入校后所遇到的问题,尽量缓解新生到新环境的不适感和焦虑感,安抚新生情绪。此外,两位新生班助向新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这让原本拘谨的氛围变得融洽不少,让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最后,冯建国和李倩叮嘱新生要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或班助沟通,要相信经过大学的历练会锻造出更好的自己。

通过对新生宿舍的走访,我院领导及辅导员对新生状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掌握,为日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这也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凝聚学院新生的向心力。乘风破浪搭乘旅文列车,砥砺前行拥抱美好未来。

文/周银丹 廖翎佑 图/严宸 审核/冯建国

李倩与新生交流

走访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