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13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24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思想教育、组织纪律性培养、正面激励。旅游文化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宁静楼150学院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学院副院长李倩,辅导员李育、杨秀丽,行政老师廖翎佑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冯建国对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学生讲述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介绍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就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做重点介绍,使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冯建国要求新生们需要提高综合竞争能力,注重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要及时调整心理,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制定生涯规划。讲座结束后,冯建国与同学现场交流,一一解答疑惑,并再次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素质卓越、通专结合、全面发展、品德高尚的旅游行业优秀人才。

文/图 刘鑫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冯建国与学生亲切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