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与青岩古镇景区校企合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817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5A”级景区——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导游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外宣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到旅游文化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倩、分管科研副院长韦欣仪以及各系主任等教师共同出席洽谈会议。会议由李乐京主持。

会上,李乐京对学院的办学规模、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现状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阐述了下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打算,要充分发挥产教融的育人作用,进一步拓宽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交流新平台,结合旅游产业化的推进,针对业态转型升级,将校企合作向深度融合转变,向深层次、高质量迈进,促进人才供给和当地企业需求的加速融合,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应用型人才。

青岩古镇景区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为贵州旅游行业培养业务精湛引领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双方就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