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班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22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2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辨楼507教室召开毕业班同学前往安顺镇宁、铜仁石阡实习点的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负责实习的教师张晓娟、司云云、马业勤参加此次会议。在会上司云云老师强调了在实习中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工作细节和自身安全问题。张晓娟重点强调了明天同学出发需要准备的东西,尤其是要带足御寒的棉被和衣物,同时要学会妥善处理与实习单位老师的关系,不要过分计较利益得失,做到讷言敏行,少说多做。最后金凤院长以求知、自律、沟通、安全、团结、感恩五个关键词为中心展开论述,强调同学要认真对待此次实习,多向实习单位的老师学习教学方法和专业知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且要求同学在没有老师监督的情况下能做到自律。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作息时间和工作制度,并且还要积极主动的承担工作。最后金凤院长要求各位同学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要有处理突发情况的预案。总之,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在一个学期的实习过程中,生活与工作都平安顺利。

文/图 马业勤   审核/周永杰


金院长讲话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