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讲座精神传达会议

时间:2018-08-27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7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座精神传达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永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6月15日郁钟铭校长关于《加快“双一流”建设 实现贵州师范学院内涵式发展》和石培新书记关于《永葆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的授课内容。

接着,金凤着重强调了:根据郁钟铭校长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坚持从夯实学科建设、强化专业建设、搭建科研平台、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加强团队建设这五个路径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周永杰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新建学院,学院的发展将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以思想教育体系为核心,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抓好全校思政课教学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教育。他说,石书记和郁校长的讲课非常精彩,对我们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很大,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认真领会“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立德树人,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 周昌霖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