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温暖校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报道

时间:2018-08-30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3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8月29日清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鉴湖旁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抱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迈进贵州师范学院,加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晚上八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辅导员冯进及班主任樊迪亲临学生宿舍慰问新生。此次慰问新生让他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以及重视,同时提醒学生第二天开学典礼的相关活动流程与注意事项。老师询问了新生对住宿环境是否满意,同时叮嘱新生要注意安全,鼓励新生走出寝室熟悉校园、相互帮助。对于一些存有疑问的新生,老师们也尽职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文/图 姜丹丹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查看学生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