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活动 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30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3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我校展开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党委周永杰书记的精心部署下,在学院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新生班主任樊迪老师、司云云、周旭清等老师的努力下,带领院学生会的全体同学及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圆满完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

在工作展开之初,周永杰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与鼓励,并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相互配合,做好我院首次迎新活动。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在校门口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及我院的志愿者。院学生会、团委及各班志愿者共47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129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早在多天前,我院学生就在周书记、团委负责老师的带领下着手部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一系列指导。在此次迎新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分三个点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校门口接待点、学院负责点、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校门口接待点主要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亲切的与新生交流,一路谈笑风生。学院负责点主要负责办理学生的入住手续、档案收集和团组织关系转接;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办理新生的通讯卡。在会场的家长休息区,志愿者们送去饮用水,耐心地解答家长们的问题,使家长和学生们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师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每位学生会学院和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

迎新活动期间,周永杰与金凤院长、陈祖召副院长等领导在场亲身指导,循循善诱。随后学校团委张婷书记也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文/田琴花 图/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现场

领导指导

领导视察工作

新生办理业务

志愿者为新生服务

校门口接待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