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顺利完成

时间:2018-09-10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005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了我院团委学生会首届干部选拔大会。此次大会由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主持,并且有幸邀请到张玉胜副教授做评委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浩楠,秘书部部长吴椿,外联部部长朱航、副部长姜珍梅及各部门干事。

此次干部选拔工作分为两个环节:候选人自我演讲环节、评委提问环节。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有来自秘书部、组织部、财政部、体纪部、文宣部和学习部共6个部门的13名干事。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工作思路等方面侃侃而谈,展现了一幅幅清晰生动的蓝图。每一张照片都见证了他们参与学生会工作的辛勤和汗水,同时也展示了他们这一年来的点滴和收获。5分钟的自我演讲结束后,进入2分钟的提问环节,面对各种提问,候选人们从容应答。此次竞选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委老师和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一再斟酌和商量,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最后,上一届团委副书记杨浩楠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位,谋其政。”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真心实意地做好学生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我们马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田琴花 图/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候场区

竞选(一)

竞选(二)

评委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