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蒹葭,不忘师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节慰问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09-11 22: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1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如期而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慰问活动,以此向循循善诱的教师们献礼,向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为了迎接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发送贺卡、制作教师节海报、发送祝福短信等形式,提倡不花钱表达对老师的无限爱意、真心祝福及问候。在教师节来临的前几天,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文宣部通过口头宣传、制作简报等方式向各班积极宣传教师节并邀请他们积极参与慰问教师的活动。通过大量宣传,学生会从各班收集了48张贺卡,每一张贺卡都写满了感恩与祝愿。团委学生会成员面带微笑将鲜花与贺卡送至学院老师办公室。“老师辛苦了!”伴随着一声声感恩的话语,学生们把代表感恩与祝愿的贺卡送给了辛勤付出的老师。学生们高喊“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全体教师度过了属于自己的简单的节日,也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感”。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生活顺心,工作顺利!

文/图  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准备

送贺卡(一)

送贺卡(二)

合影(一)

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