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8-09-11 22: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1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清晨六点五十分,我院师生沐浴着初升的朝阳走向国旗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学生在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和学生会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七点整,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阳光,学校国旗班的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中,在徐徐微风中,沉稳有力地上升,飘扬在贵州师范学院的上空。随后,我院学生代表杨浩楠同学做国旗下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然后给同学们介绍了进入大学以后的学习方法,并指出,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最后,伴随着贵州师范学院校歌的奏响,本次升旗仪式至此结束,我院师生满怀热情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新学期,新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文/图  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现场

注目礼

国旗班

出旗

国旗下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