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至新生,初秋送温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慰问新生

时间:2018-09-11 2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1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刚刚开始,紧张而艰辛的军训生活便如火如荼的开始了。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军训及大学的新环境,体现我院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表达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大一学弟学妹的关爱,9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足球场举办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新生介绍活动流程,并由学生会成员向新生发放慰问品。随后由学生会代表教新生唱校歌,文宣部成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期间新生非常积极参与互动并为大家跳舞助兴。月色下的足球场显得格外的热闹,掌声雷动,在场的每一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安应梅向新生介绍学生会职能及概况。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纤纤对本次慰问活动作出总结并鼓励新生发扬军人精神,继续坚持,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感受到了学姐学长的关爱和祝福,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训练下,能够学习到吃苦耐劳的精神,将这种精神在以后的学习中发扬光大。

文/马娅秋 图/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辅导员讲话

发放慰问品

表演(一)

表演(二)

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