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安顺镇宁实习生

时间:2018-09-14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4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2日,在镇宁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我院金凤院长,教研室张玉胜老师,张晓娟老师分别看望在镇宁一中,镇宁民族寄宿制中学和思远实验中学的实习生。

在与各校领导及实习生的座谈中,每位实习生分别谈了自己在近两个星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收获,各校领导也充分肯定了几位实习生在学校的优秀表现。同时金院长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实习生懂得感恩,感恩实习单位在生活上的照顾,感恩指导教师不求回报的教诲;希望实习生们在求知的道路上积极主动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抓住每个学习的机会,不懂就问;希望实习生们学会沟通,协调处理好与校长、指导老师、学生之间的各种关系。最后,金院长对实习安全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各位同学外出一定要结伴同行,一定要遵循请假制度。

此次看望给实习生们以巨大的鼓舞,在感动之余,他们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实习中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注意人身安全,抓住每个学习的机会,提高教学技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文/张晓娟 图/张玉胜  审核/金凤

镇宁一中合影

镇宁民族寄宿制中学

思远实验中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