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28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8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周永杰在会议上对习近平讲话精神作了全文传达,并深入解读。

周永杰对讲话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强调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与习近平对宣传思想工作新论断,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

最后,周永杰强调,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作为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要教学单位,教师们要主动下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把贯彻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并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深入研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建成思想精神高地。

文/图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