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顺利进行

时间:2018-10-16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60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201教室开展了关于《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的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党课培训,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我院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做主讲。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勇主持。首先,周永杰对大家能够获得本次党课培训的机会表示祝贺,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欢迎。其次,周书记提醒“从申请人到正式党员是一条不平坦的道路,需要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要充满信心和勇气,关键靠我们自身不断的努力,用党章来严格要求自己”。再次,周永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流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最后,周永杰用他二十几年的党龄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游刃有余得诠释各个观点,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细心、严谨耐心的讲述党的几点重要章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更加了解到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原则及政治素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通过对党知识的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未进党组织,先做党的人。

文/图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卢勇主持

周永杰细心的讲解

大家认真聆听做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