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12 20: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1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周书记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前后的差别、以及对违法犯罪党员的处分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同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自身体会对《条例》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周书记指出,首先,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其次,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逐条参照《条例》各项内容,时刻强化纪律意识,坚决不踩“红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最后,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学习《条例》的成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秉持公正廉洁的形象。

文/图 王晓丹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传达条例内容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