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与18级思政班篮球友谊赛 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3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31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之间情感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12日,我院在篮球场隆重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之初,教师职工代表队和2018级思政代表队的成员们都换上了各自的球衣。两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场地上做着简单的热身活动,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联队与学生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两队的球员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 加上精准的投篮,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两队比分不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观战的教师学生更是一个劲儿地加油助威。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师职工队以12分之差的比分领先18级思政代表队。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体育锻炼,使教职工们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使大学生得到全面发展,拥有强健体魄。

文/苏芸芸 图/崔婷  审核人/周永杰

比赛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