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脱贫攻坚·志愿黔行”志愿服务意识 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0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为进一步宣传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使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鉴湖旁举行了“脱贫攻坚·志愿黔行”志愿服务意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我院各班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安应梅和郭小听同学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场地布置需求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宣传工作所需物资准备就绪。在活动开始后,参与人员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负责音响的同学字正腔圆地开始号召大家加入志愿者活动,负责后勤的同学细心地安排着场地卫生工作,负责安排签名的同学热情地组织大家在横幅上签名,并发放小礼物,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当时的温度已经达到零度,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伟大。经过志愿者们五个多小时的辛勤宣传,参与签名活动的同学们签满了整条横幅,志愿者们也在宣传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加入志愿者的行动行列中来吧,让你的青春有意义地挥洒,在新的时代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文/图 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活动现场

志愿者宣讲

号召同学们签名

发放小礼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