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0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32撰稿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长远发展,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质量,12月7日在逸夫楼201教室,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娅秋主持,并荣幸邀请到了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及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

大会伊始,周永杰向全体成员讲话,在工作上,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中的工作,并向每一位辛苦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在学习上,希望全体成员安心备考,积极提高文化素养以及思想政治素养。随后由周永杰和冯进为获得“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奖并进行合影。然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期末总结以及新成员进行个人总结;各个部长以及新成员不仅指出了工作上值得肯定的地方,还指出了一些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这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改进是十分有意义的。再接着冯进回顾整个学期的工作,向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提出了要更加团结的要求,并预祝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越做越好。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纤纤对大会进行总结。朱纤纤主席向周永杰和冯进对我们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我们团委学生会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负老师和同学们期望。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一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本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相信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朱淋 图/崔婷 审核/周永杰

学生代表发言

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