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4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1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集体开展了题为《不灭的灯塔—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向新时代英雄人物学习。

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马原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两个教工党支部共同参与,活动由马原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晓丹同志作记录。

王维江同志首先介绍了王继才的简要经历:王继才(1960年—2018年7月27日),男,200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曾被授予全国“时代楷模”、江苏省“海防模范民兵哨所”等光荣称号。2018年9月27日,王继才同志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三位同志一道,被中共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接着,王维江同志通过一个短片分享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来坚持不懈地守卫开山岛平凡而又不平淡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夫妇感人事迹展现出的是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国奉献的爱国精神,是全国优秀党员的缩影与典范,值得全体党员积极学习。

最后,周永杰同志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并希望将这种爱国主义精神融入自身的教育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建设美丽贵师院而努力奋斗!

文/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