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9-03-01 2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1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推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凝聚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2月28日晚上19时30分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与团委负责人冯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马娅秋主持。

大会开始,由学生会主席朱纤纤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随后,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做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风采,开展特色活动,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办好,办强。之后,周书记对学生会上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书记强调学生会常委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强调增强纪律观念,并希望各成员都能踏实的工作,真心投入活动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安应梅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至此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明确了各部门干事的职务,指明了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充分调动了成员们的工作激情,为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田海怡 图/夏金梅  审核/周永杰


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