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资助专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06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激励学生艰苦奋斗,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5日在道德讲堂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助专题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和书记周永杰对同学们进行资助专题教育。

首先,金凤就自己身边的小故事给同学们讲述了国家资助政策对同学们的帮助,并指出,正是国家的发展才有了如今资助政策的落实,要求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资助是基础,育人是目的”,资助不是为了养一批好吃懒做不努力学习的人,而是给同学们提供机会去提升自己,努力学习成才以报答父母,报效国家,服务于社会。紧接着,周书记也强调同学们要有感恩意识,并引用名言“饮水思源,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让学生树立健康人格,周书记强调,作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应遵守校规校纪,不要犯错,要认真学习,成长成才以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培育之恩。最后,由司云云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并希望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认真努力,艰苦奋斗。至此,本次大会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励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做好资助宣传工作并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度过难关,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走向更好的明天

文/崔婷 图/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金凤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