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雷锋好榜样活动

时间:2019-03-06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于3月5日17时在足球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安应梅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郭小听带领,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首先,安应梅向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宣传了雷锋精神,并讲述了此次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安应梅将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分为两个小组,并与郭小听分别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足球场内以及足球场外人行道、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活动。在同学们辛苦的劳动下,足球场变得更加清洁美丽,并且同学们也在实践中发扬了雷锋精神。“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 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生活中,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做下去,而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学雷锋纪念日的事情。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汗水与收获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学雷锋好榜样的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质,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文/朱淋 图/苏芸芸 审核/周永杰

活动场景(一)

活动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