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雷锋事迹,扬奉献精神

时间:2019-03-18 2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82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201教室举办了“重温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朗诵比赛,本次比赛也有幸邀请到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冯进来做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各选手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各位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打分,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18级思政一班的肖云红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荣获一等奖。颁奖结束后,由冯进老师对本次比赛致闭幕词,冯老师指出:雷锋精神不是一句空话,同学们要把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正能量的事,说正能量的话,更要学会奉献。同时也对学生会日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冯老师强调:在以后的活动中,学生会成员要加强积极性,做事要有格局,要有远大卓见,更要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冯老师的一席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比赛也在同学们如雷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圆满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文/崔婷  图/夏金梅    审核/周永杰

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安应梅致开幕词

学生会团委书记冯进老师致闭幕词

会场

朗诵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