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毕业生实习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31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202撰稿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了2015级毕业生实习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周永杰书记,金凤院长、陈祖召副院长、负责实习的张晓娟老师、马业勤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张晓娟对20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经张晓娟介绍,我院共计有123名毕业生参加实习,全院共有14名教师承担了实习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虽是首次开展学生实习工作,但从实习过程来看,全院实习生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实习生与指导老师、实习单位之间均能进行良好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评价良好,达到实习效果,完成了学校实习任务。紧接着优秀实习生代表,何军、杨永洋从自己的实习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通过实习得到的锻炼与收获,并且认为这是人生成长的宝贵财富。接下来,金凤对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金凤说:“这是学院第一次统筹安排实习工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是自己最为担心的事情,去年送学生离校实习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金凤祝贺同学们顺利的完成了实习任务,平安回到学校,并在离校之前经历了讲台授课的实战训练,为日后工作积累了经验。表彰大会的最后,周永杰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并颁发了奖状。

此次实习表彰大会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毕业生的一次检验,也给2016级同学提供了借鉴,对于学院改进实习指导工作和提高实习生指导质量也有积极意义。

文/马业勤  图/马业勤   审核/金凤


实习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