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04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407撰稿单位:马克思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逸夫楼201教室开展了“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培训,由我院基层党委组织员卢勇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卢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的视频,首先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向党员看齐,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其次,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认真学习参加党组织的精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心态,在心中拥护中国共产党,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精神的理解,同时为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决心,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图/文 陈亚    审核/周永杰

现场一

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