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9-04-08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8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8日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国旗班成员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上午,全体学生集合完毕。一切准备就绪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仪仗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纤纤在国旗下进行了以“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为题的演讲,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肩负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自己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自己力量。最后,本次升旗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马克思主义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文/朱淋  图/崔婷  审核/周永杰

升旗现场一

升旗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