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30 20: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1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30日在逸夫楼202收听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本次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安应梅主持开展。

首先,由安应梅同学对此次的活动概括总结:纪念五四运动是为了缅怀先驱,发扬五四精神,是伟大的爱国的革命运动;是为了拯救名族危亡、捍卫名族尊严的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的运动,因此呼吁青年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随后,由朱依玲、范佳雪同学分享了观看直播的心得体会,她们谈到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让同学们热血沸腾,其中“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这短短的几句话,更是让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高涨,让团员青年们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作为当代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田海怡 图/夏金梅  审核/周永杰

学生宣讲一

学生宣讲二

学生宣讲三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