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14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教务秘书周昌霖老师与会,参会学生为:2016级、2017级、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代表 10人,公共课班级学生代表6人。会议由陈祖召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的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的课堂教学与管理、学校教学软硬件设施的配套与完善、学生管理制度的不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金凤和陈祖召就学生反映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与解释,并表示学院能够改进之处将会尽力改进。最后,金凤院长要求,学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会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转变思维、积极开拓学习视野、转变学习方法,遵守课堂纪律等。

文/图 周昌霖    审核/陈祖召


金凤解答

学生发言(一)

学生发言(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