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体育节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0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10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也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贵州师范学院于5月16日至17日在运动场举行了第七届体育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运动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体育节项目丰富,在运动的同时又充满了趣味,吸引全校师生主动参与其中。操场上,同学们迎着朝阳在准备着热身运动,挺拔的身姿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在各项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他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800米长跑比赛中,随着一声枪响,各选手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长长的跑道上,留下的不止有他们奔跑过的足迹,更有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板鞋竞赛中,马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前进,他们自信满满,充分展现出了马院师生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在本次体育节中,马克思主义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都表现突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17级思政班廖姬雁同学在女子甲组八百米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荣获二等奖,并且马院学生在甲组趣味项目板鞋竞速和十人八足中均荣获二等奖。本次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体育节让我们看到了马院师生的青春与朝气,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同学和老师所展现出的魅力将永久记在我们心中。马克思义学院也将把这份拼搏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为师院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文/崔婷  图/苏芸芸  审核/周永杰

八百米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二

十人八足

跳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