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启动大会

时间:2019-06-06 20: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0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启动大会。学院书记周永杰、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实习实训办公室教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晓娟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就实习要求及工作职责、实习手册填写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其次,陈祖召对毕业论文的总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位同学按照时间节点上传教务系统。之后,周永杰发表讲话,周书记指出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在实习中各位同学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安全始终要摆在第一位。最后,金凤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做准备、守规矩、学方法、强沟通,希望大家能在实习中切实得到锻炼提高。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工作的意义和毕业论文目的,而且使他们知道了在即将毕业的一年中,还需要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为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 张晓娟  审核/金凤

金凤讲话

周永杰讲话

陈祖召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