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毕业欢送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4 20: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了2015届毕业欢送晚会。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学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学校组织部部长伍燕、宣传部副部长严兴诚、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党政办副主任林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首先金凤院长为此次晚会致辞,接着周永杰书记讲话,都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于在校生的殷切期望。

晚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宣部带来的舞蹈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舞台剧、相声、舞蹈、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镜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小幸运》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中穿插的互动心有灵犀,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朗诵《别离日记》《别样韶华》、小品《老同学聚会》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与廉政文化社同学们的大合唱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亮丽人生。

文/夏金梅 图/苏芸芸 审核/周永杰

石培新观看晚会

金凤讲话

周永杰发言

开场舞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