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前礼仪讲座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24 21: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学子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使2016级学生从礼仪形象上做好充分的实习准备,6月21日下午于明辨楼招就处宣传室举行了教师礼仪的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潘瑜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由张晓娟老师主持。

首先,张晓娟老师针对本次讲座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紧接着,潘老师开始深入培训。潘老师主要从穿着、化妆、握手、坐姿、站姿、眼神等方面进行了本次讲座阐述。通过“颜值担当”游戏,与学生握手,就坐,站姿等互动环节促进学生们的正确认知;详细地介绍了男士、女士的站姿、坐姿、蹲姿等方面的礼仪规范;从与学生、家长、同事、长辈相处的角度去说明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规范。潘老师说道:“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作为未来的思政老师我们要从多方面去用礼规范自己,做到为人师表”。最后,由张老师总结,宣布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礼仪讲座,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礼仪规范的重要性,不仅能为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同学们以后的日常行为礼仪做一个好的示范。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周永杰

师生互动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