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25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51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并结合支部工作的实际,10月2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论述。根据安排,支部5位党员分别带领广大教工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王维江同志主要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6页—9页,其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于2016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主要论述了如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九个坚持,为广大党员如何守初心并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具体的途径和举措。

张晓娟同志领学的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16页的内容,主要强调了我们党为什么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以及铭记初心与使命的重要性。

雷敏同志领学的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16页,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与方得始终的关系以及共产党人应有的无“我”境界。

樊迪同志领学的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17—18页,主要强调初心的来之不易以及实现初心与使命的重要意义以及战略布局。

曹辉林同志领学的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19页,是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年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方上的讲话》,主要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守初心和担使命,强调要践行宗旨意识,并在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中增长才干。

通过集中学习,提高了广大教工党员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的更深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党性修养,助推教育工作,最终为搞好立德树人工作而服务。

文/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