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8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2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5日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党委书记周永杰、团委负责人冯进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苏明慧主持。

大会伊始,苏明慧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章程。其次,由周永杰与冯进老师讲话,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期望与建议:一、明确自我定位,服从组织和上级领导的安排,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要协调好工作、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三、积极参与教学技能大赛等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及成员进行简单的工作讲解和自我介绍,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田海怡向新成员阐明团委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使新成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与任务。最后,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朱依玲和主席王蒨蒨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定能开拓创新,创造更多的辉煌!

文/王莉 图/朱淋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发言

冯进发言

主席团发言

成员发言

大会现场

主席团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