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05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名师工作室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主持,马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马原教工党支部陈松、王晓丹、王薇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补钙”、“党员干部自我学习、自我革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担当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了党性修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集中学习现场(一)

集中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