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5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名师工作室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马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凤讲了《“不忘初心、自我革命”是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发展的要求》的专题党课。她围绕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调研情况,介绍了马院师资队伍现状、发展困境,指出通过自身的不断建设、学习而获得长足的发展,鼓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开启自我革命,以满足教师专业发展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陈祖召作了《运用辩证唯物主义指导实际工作》的专题党课。首先,介绍了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历史观的主要内容;其次,着重指出运用辩证唯物主义指导工作时亟需处理好的几对关系,包括党建与业务的关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个人事务与公共事务的关系、管理岗与教师岗的关系、思政课与专业课的关系、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关系等。

周永杰总结表示,在实际调研基础上,将以问题为导向,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守好初心、担当使命,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良性开展。

文/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金凤讲党课

陈祖召讲党课

讲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