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18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1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除因工因学请假外,其余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活动程序,首先由王维江、王薇、周昌霖三位党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部分内容。领学结束后,广大党员对于上述两个专题的学习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从严;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从思想上、纪律上和制度上规范好领导用权,督促党的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从而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一致认为,在现实的政治生活中,权力一旦失去有效监督,必将导致腐败;党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必须时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和败坏党的事业与声誉的现象作斗争,努力做好廉洁自律,才能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才能永固党的执政地位,才能确保近期实现党的“两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而贡献力量。

研讨环节结束后,学院三位领导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规、遵纪守法,只有所有党员特别是党的干部都做到遵纪守法,才能使我们党走得更远,我们才对得起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伟大事业与今天的幸福生活。金凤院长表示,要回归本心和初心,严以律己。陈祖召副院长表示,要牢记两个身份,遵守师德、遵守党章党纪,慎言慎行。

最后,王维江同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认真学习与实践,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严格要求自己,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搞好廉洁自律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大局服务。

文/王维江 图/吴石果 审核/周永杰

会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