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8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20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安排,结合我院的具体工作实际,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书记兼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三位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专题会议上全体与会党员纷纷对照党章党规、同时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表现,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三摆”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逐一检视和自查,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地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的具体措施,并希望得到组织和同志们的批评与建议,以期促进工作水平更上层楼。

本次专题会议,广大教工党员积极发言,情真意切而又实事求是地检视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两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虽然各自的问题各有不同,但也有很多共性之处,主要集中表现在以下十个方面:一是对于党章、党规、党纪以及思想政治理论的系统而深入的学习、思考以及实践运用不够;二是与学生、同事的沟通交流还明显不够,也直接导致了为学生和同事的服务不足;三是还没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集中表现为科研能力不强,亟待突破;四是由于怕伤及面子,还没有发挥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五是在解决工作、搞好服务的过程中还普遍缺乏创新;六是还没有正确处理好个人事务与工作的关系;七是还比较缺乏斗争勇气、斗争精神、斗争经验和斗争艺术;八是担当精神还不够,担心多干事会导致多出错;九是纪律观念还不强,做事还不够扎实高效;十是精气神还不足,缺乏干事创业和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广大教工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自己的思想与工作状态,认真反思和检视了自己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办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必将为推动各自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开展,并最终为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搞好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而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周永杰同志认为,本次专题会议开得真诚务实、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达到了反思与教育的目标,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努力整改,以期促进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大局服务。

文/王维江 图/吴石果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