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息烽实习基地探望实习生

时间:2019-11-25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1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凤院长,陈祖召副院长,屈潇影博士,张晓娟老师一行前往息烽看望实习生。

在教育局老师的带领下,我院老师分别走访了息烽县中等职业学校、黑神庙中学、温泉中学、永靖中学、底寨中学、乌江复旦中学和石硐中学。在走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我校实习生在近两个月的实习中收获很大,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教师对我校实习生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大部分实习生能够积极主动,认真听课、上课、做好教学反思,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中,还担任班级管理工作和行政工作,各项工作认真负责,不懂就问。屈潇影博士看到学生在实习期间获得如此大的进步深感欣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实习工作。陈祖召副院长强调各位实习生一定要协调好实习和论文撰写、考研的关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外出履行请假制度,结伴而行,注意安全。金凤院长教导实习生们一定要做到眼快、心快、手快、主动做事,眼里有活,鼓励大家跟着实习指导老师学习怎样做一个好老师。

此次看望实习生,学生们备受鼓舞,大家都坚定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给自己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 张晓娟  审核/周永杰

合影留念

与实习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