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贵州省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赛前指导会

时间:2019-12-06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605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邀请贵州省实验中学杨梅老师,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参加贵州省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的同学进行最后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金凤院长亲自莅临指导,到场的还有我们的参赛选手何普进、朱纤纤同学、参赛团队成员以及参赛指导老师。

我院参赛选手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虚心请教,共同确定讲课内容,并对内容反复切磋。经过了上一次杨梅老师的指导后,在今天的模拟授课当中,我们的参赛选手各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里,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摸拟授课结束后,杨梅老师还为我们的参赛选手讲解了模拟授课当中的小细节,比如站姿、着装、声音等,让我们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更自信,更自然。

经过杨梅老师的指导,我们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更上了一个层次,对教学内容也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祝愿我们的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黄书兰   图/张晓娟   审核/周永杰

现场指导(一)

现场指导(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