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 走向春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6 20: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6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3月5日晚八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参加视频会议的有周永杰书记、金凤院长、陈祖召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卢勇、司云云、冯进等。

会议上,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与和问候,对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在线学习、毕业论文的撰写与完善等提出恳切而肯綮的要求,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慎终如始,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学习任务,圆满毕业,顺利就业。

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与艰巨性,学院领导特别强调三点,一是学院尽心尽力为同学们的就业做好服务工作,毕业生如需办理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签章服务,请事先与辅导员或就业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联系,通过网络、快递等方式办理;二是要求毕业生适时关注就创网个人账号,及时投递简历、回复用人单位在线招聘邀请、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全体毕业生请适时关注贵州师范学院就创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学院也会多渠道向同学们发布与提供就业讯息;三是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要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减少或取消出行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确需出行,需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预防指南,科学防护,保证个人出行安全。需如实及时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报告学院。

春天已然来临,但疫情仍未远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学习与生活带来的严峻挑战,学院领导衷心希望与全体毕业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也期待毕业生在此非常时期,能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文/卢勇   图/冯进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讲话

                       金凤院长讲话

                       陈祖召副院长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