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兄师姐说”第三期顺利开说

时间:2020-04-10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00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助力同学们做好学涯、生涯规划,将“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4月9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兄师姐说”第三期“兜兜转转职场路”顺利开讲。2017届思想政治教育班毕业生李如松作“兜兜转转职场路 梦回初心”主题分享,分享交流会由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的左更更主持,60多名学生参与分享交流,司云云老师组织和出席本次活动。

李如松师兄通过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定位、努力和信念”的感悟,告诉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多学习、多尝试、多请教明晰自己的职业定位,早规划、早努力,通过专业获得尊严是人最幸福的事,遭遇挫折和失败时更加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优秀的人才都是平凡人经历风雨的结果,不在无所事事中等待,要在实干中摸索出自己的路。随后同学们就司法考试,坚定信念和社交能力等问题与李师兄回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的分享与交流活动给在徘徊中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在留言区,同学们都纷纷对师兄和学院表示感谢,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学会认识自己,要做到坚持和不放弃”“要心中有梦想,向优秀的人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注重同学们的学涯、生涯规划,通过“师兄师姐说”系列活动分享最真实的求学、求职经历,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力求为学院和学校学生提供优质的第二课堂,确保同学们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

图/石苏梅  文/范佳雪


分享会现场

互动交流

寄语

坚定信念

认识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